金融与经统专业学生党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文章作者:张晓旭时间:2023-12-18浏览:94

  1213日下午,在逸夫楼4103金融与经统专业学生党支部进行学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会议由金融与经统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吴梦君主持,金融与经统专业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此次大会

会上,首先全体党员起立高唱国歌,接着,金融与经统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吴梦君代表上届党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向各位党员学生汇报了支部所进行的活动。为了更好地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学生党员的综合素养,支部精心组织学生党员深入学习实践,认真执行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采用白主学习、集中讨论、学习汇报、批评与自我批评等多种学习形式开展支部常态化学习工作。

之后,由金融与经统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张静雨介绍说明学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的投票的规则和方法,然后进行了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通讯员:吴梦君 初审:汪志圣)

终审人:奚昕

返回原图
/